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日記
遊學日記 > Yonnie
Yonnie
Yonnie

遊學簡介︰Yonnie於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國Working Holiday。於日本生活過的Yonnie以無限勇氣前往德國,德文不算利害的她經驗了不一樣的旅程。


遊學時的最大得著

2015-03-24

 

今集遊學日記,嘉賓主持Penny與在德國工作假期認識的好朋友Yonnie和大家分享在德國遊學時的最大得著。

➢	1年Working Holiday, Penny、Yonnie重新對生活有所看法,旅程中帶給他們2人的得著和經歷都是難忘的。Yonnie認為要懂得放開懷抱,享受生活,Penny亦認同眼界擴寬了,認識別國文化多了,有助生命的成長,她們都不約而同覺得Working Holiday,不親身感受,是無法體會箇中的「精華」,回香港之後她們決定繼續在港Working Holiday!!!
➢ 1年Working Holiday, Penny、Yonnie重新對生活有所看法,旅程中帶給他們2人的得著和經歷都是難忘的。Yonnie認為要懂得放開懷抱,享受生活,Penny亦認同眼界擴寬了,認識別國文化多了,有助生命的成長,她們都不約而同覺得Working Holiday,不親身感受,是無法體會箇中的「精華」,回香港之後她們決定繼續在港Working Holiday!!!
關鍵字: | 德國遊學 | Y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