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資訊
遊學資訊 > 韓國 Korea
韓國 Korea

天氣

韓國四季分明,炎熱的夏季從6月持續到9月,寒冷的冬季則從11月持續到3月。春季期間山間原野都被花海覆蓋。至於9月至10月的秋季,則是天朗氣清。

韓國交通

韓國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統。你可以選擇乘坐內陸航班、火車或是客運巴士前往不同的地區。韓國的主要城市都有地鐵服務。

韓國工作假期申請:

韓國工作假期計劃提供500個名額。 成功申請的人士,將可獲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簽發一張工作假期簽證。

申請表格下

3904033-Application For Visa.pdf

工作

持證人可於12個月的逗留期間在當地從事短期工作以賺取旅費。

另外透過朋友介紹,或者人發郵件去各大民宿自薦也是不錯的方法。

進修

除了工作,持証者也可以在韓國修讀不超過六個月的短期課程。韓國有多家大學都提供短期留學語言進修課程。大多數學生都會到韓國的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留學。例如首爾大學和延世大學等世界知名的學校也都設有語言中心,課程內容備受好評,均衡發展聽、說、讀、寫四項技能,受充實的訓練。1個學期為期3個月,留學時間最短為3個月,最長為2年。最近也有許多學校開辦以寒暑假為主的3周短期課程。

詳細的旅遊咨詢可以參考以下網站:http://lovelovekorea.com/index.html

 

關鍵字: | 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