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出生於香港,曾旅居北京,學歷為銀河系地球大學遊樂系一級榮譽生,主修離家出走,副修飲飲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遊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紐約。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遊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廣州、首爾、清邁、釜山・濟洲及沖繩。


濟州布娃娃咖啡工作室

2016-01-28

 

好多女仔都鍾意去旅行時參與一些手作體驗課,如果去到濟州,你又是DIY愛好者,那麼來到老濟州市內的一家小店,你一定會雙眼發光!這家小店「Small Comma,在這裡,既是一家布娃娃工作室,同時也有一個小小的水吧,供應簡單的咖啡、果汁、花茶和小點心。

老闆任京淑老師,因為從前去歐洲看到人家也有一些手工娃娃店,回國後覺得其實自己也可以做得到,於是便決心開一家教人製作手工布娃娃的工作坊。客人來到店裡可購買一份份包好的手工材料包,題材都是濟州島為主:有海女、矮馬或者是穿韓服的男女生造型;任老師會教客人一針一線如何將之縫製,做不完的話明天可以繼續再來,不另加收費!


材料包有不同的公仔圖案可以選擇,最簡單的就是小男生和小女生造型;老師說大概2小時左右可以製作完成。KRW 3,500一個;只要跟著紙樣,慢慢縫製,一定可以完成作品的!而且這裡喝咖啡和果茶,也非常便宜划算,大概是KRW 2,500-3,000一杯!

有fans要求任老師製作韓劇《繼承者們》的主角人物公仔,讓他們送給偶像!於是布娃娃都跟足戲裡主角,穿上貴族學校的校服!非常可愛!

所以如果想為自己或好友製作一份獨特的紀念品,來這個地方一定沒有錯了!

網址:http://smallcomma.com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韓國 | 工作室 | 咖啡 | 布娃娃 | 濟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