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沈平林 Jimmy
沈平林 Jimmy
沈平林 Jimmy

香港職業攝影師 於紐約修讀攝影活躍於香港, 東京的攝影師. 於紐約回到香港後曾一度放棄了攝影,零四年於東京遇上荒木經椎及細江英公, 聴到他們的鼓勵後決定重拾起照相機, 要把攝影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他的作品在2004年入選日本清里攝影博物館「新世代攝影師作品展」,被列作永久收藏品; 2005年奪得美國設計雜誌(SURFACE)Avant Guardian Award.


日本和歌山田邊市攝影大道

2016-08-31

 

又黎到星期三日本主題之夜,當然有日本文化達人,妙妙夏妙然啦,妙妙今晚邀請到係日本發展的攝影師Jimmy 沈平林,今回跟大家一同去和歌山田邊市,熊野古道去遊學一番,熊野古道,2004年評選為世界遺産,熊野古道主要指的是橫跨三重県、奈良県、和歌山県、大阪府的「紀伊路」、「小辺路」、「中辺路」、「大辺路」和「伊勢路」。全程走完恐怕要花上一、兩個月。因此,現在一般人走的濃縮版熊野古道(俗稱觀光版),為和歌山縣最南靠東,山區裡「熊野三山」的3社1寺,3社1寺,分別是熊野本宮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大家去「世界遺産熊野本宮館」和熊野本宮大社舊社地「大斎原」。以及唯一登錄在世界遺產中的湯の峰温泉,和河岸露天風呂「川湯温泉」等等,遊學一番,我Ricky周偉基都好想知Jimmy有咩遊學見聞呀,JIMMY仲醒大家幾個在日本的攝影技巧,一齊收聽他們的分享!

(照片由被訪者提供)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日本 | 和歌山 | 田邊市 | 攝影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