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出生於香港,曾旅居北京,學歷為銀河系地球大學遊樂系一級榮譽生,主修離家出走,副修飲飲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遊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紐約。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遊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廣州、首爾、清邁、釜山・濟洲及沖繩。


首爾慶熙大學短期韓語課程

2017-01-05

 

韓國觀光公社與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自2012年起攜手推出了「Fun Korean Language Trip(簡稱FKLT)」的韓語課程。這個課程的學生,可以在觀光公社選定的韓國家庭中寄宿1個禮拜,同時於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學習韓語與韓國文化的課程。既可以簡單、有趣地讓外國人輕鬆學習韓語與韓國文化,對於無法在韓國長期研修或留學的外國人而言,是最合適的學習課程。

「FKLT」課程的第1天,先是分班試。這是為了解課程參加者們基本韓語能力,然後將差不多水平的同學分到同一班裡;不過既然叫「Fun Korean」,所以同學也不用太大壓力,我坦白告訴你,我是交白卷的!不過同班竟然不止我一個「白紙學生」,所以我們都被編排在一起。雖為短期課程,但一樣有開學禮和修業禮!

除了一般的語文課,還有趣味十足的K-Pop和K-Drama 課!就是上堂唱歌跳舞,甚至睇韓劇!透過這些課程內容來學日常韓語。

學校也會安排大學生Helper同學來為我們這些「新生」帶路遊校園,甚至有一天一起外遊首爾,增進交流。課程還送我一課年糕博物館Cooking Class作為課外活動,製作出來的南瓜蛋糕和傳統花型年糕,連我的韓國媽媽都讚好呢!

20小時的韓語課的確不可能變得突然流利,但是生活用語學到很多。被韓文包圍著的生活,我會迫自己盡量講、盡量睇。除了學校上課,我的homestay也真的教曉了我許多生活用到的生字或句子;能夠即學即用是最好玩的一件事。

Fun Korean Language Trip

※ 上午: 韓語課(韓流文化相關)/ 下午: 自由活動/ 住宿:韓國之家Korea Stay(寄宿家庭)

※ 將自每一梯次FKLT參加者抽選3~5名,贈與K-pop電視節目錄影門票
○ Music Bank : http://www.kbs.co.kr/2tv/enter/musicbank/
○ The Show :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194

☞ 申請資格: 對韓國感興趣的外國人(18歲~45歲)

☞ 報名費用: 600,000韓元

※包含課程費用、寄宿家庭住宿費(機票與個人生活費另計)
網址: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gotoPage=1&cid=1733518

負責旅行社:Plus Planner
Tel: +82-2-2238-2895
Fax: +82-2-2238-2894
Email: alex@winterfriend.com

(照片由被訪者提供)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首爾 | 慶熙 | 大學 | 短期 | 韓語 | 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