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火車交流團之颱風應變體驗

2016-10-07

 

最近有一件奇人怪事發生在俄羅斯一位自稱為「搭順風車高手」的少女身上。您可能會問,搭順風車在香港不普遍,但在外國不過是很尋常的事,即使是高手,亦都不見得有多出奇!?

不過,這位19歲住在莫斯科的少女克布札羅,讓人驚奇的地方是,她搭順風車並不是坐於車廂內,而是坐在火車頂上!

準確來說,其實她是扒在火車頂的一根鐵枝上面,由於只靠一根鐵枝支撐身體,在火車行駛時,從遠方看她像是在火車上飛行。有時她還會刻意穿上蝙蝠俠的服裝,拍攝短片,公諸同好。

不過,克布札羅這樣搭順風車當然是違法,所以她也常被警察找上門。而Jakal王淑儀我亦都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即使是正常地搭順風車,亦要注意安全和當地法例,例如在美國或者加拿大有某些地方是不能搭順風車,所以出發去遊學之前,記住要做足功課。

而如果你想正常地搭火車,坐在車廂裡,而非車頂上,參加火車遊學團的話,以下落黎Wilho龍允浩同學同李樂詩博士仲有MiuMiu夏妙然分享他在海南島策劃火車團的所見所聞,或會令你對火車遊學有更深的了解。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海南島 | 火車 | 李樂詩博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