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遊學芬蘭進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課程

2017-04-21

 

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有很多朋友去了外遊,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去了些什麼地方?會不會正正就是以下分享的Joanne嚴慧儀同學介紹的這個地方呢?

說的是在世界經濟論壇(WEF)剛剛公布的2017年「旅遊競爭力報告」中,獲選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 芬蘭。提到芬蘭,大家可能第一時間會想起聖誕老人村,不過當地出名的除了在冬天很應節的聖誕老人村外,還有一年四季不論男女老幼都享受到的芬蘭浴。

究竟芬蘭的朋友有多喜歡享受芬蘭浴呢?最近有一間世界知名、售賣漢堡包的連鎖式快餐店,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分店的地牢裡設置一間桑拿房,成為這家連鎖式快餐店全球唯一一間有桑拿焗的分店。

這家分店的格局與一般美式快餐無異,但走下樓梯,則有一間可容納15人的桑拿房,予客人可以包場。內有更衣室、沐浴間、包毛巾,還有48吋電視、音響器材,還有卡座用餐位置,讓客人可以點餐帶進享用。這個地牢位置原本是空置,在去年4月他們就想到改為桑拿房,既可以物盡其用,又可以將芬蘭浴這項芬蘭的重要文化融入生活當中。

不知道接下來與李樂詩博士 & MiuMiu夏妙然分享的Joanne嚴慧儀同學在芬蘭遊學時有沒有把握機會感受當地如此熱衷芬蘭浴的文化?一齊聽聽她的分享啊!

 

載入中...
收 聽
Joanne嚴慧儀同學分享遊學芬蘭進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課程
Joanne嚴慧儀同學分享遊學芬蘭進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課程
關鍵字: | 李樂詩博士 | 芬蘭浴 | 芬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