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遊專家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遊學記

2017-06-19

 

今晚妙妙夏妙然邀請Walter 紀曉華,作客遊學聽我講,上星期Walter帶我們去新加坡,認識了新加坡飲食文化,以及其如何和世界潮流聯結等等!今星期我們一齊繼續遊學新加坡,今晚Walter就帶我們去到新加坡其中一個必到的遊學地點: Garden by the Bay,中文名字就係濱海灣花園,去遊學一番!

新加坡新加坡,雖然面積不算太大,但它對環境保護的政策、教育,都有一定程度的實施,濱海灣花園就是位於市中心地區中的現代化綠化區,佔地一百零一公頃,用了六年的時光,耗資接近60億港元的建築費,打造成為當地最特別的遊學景點!一共有3個園區、面積最大的是濱海灣南花園(Bay South),有幾十棟 25 至 50 米的擎天巨樹,有高有矮,甚為壯觀。而大樹樹身還種了接近 200 多個品種,一共 16 萬棵的熱帶植物。另外,仲有濱海灣東花園(Bay East)、中央花園區! 入黑的擎天樹會漸漸亮燈起來,每晚還會有配合音樂的燈光表演,為新加坡這個都市增添獨特的面貌。

除了巨樹,還有不同主題的花園供參觀,好似花穹、雲霧林等範圍,前者展出地中海地區的乾冷氣候,展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沙漠的植物,後者有35 米高的云山種滿來自最高海拔 2000 米熱帶高原的植物,仲可以去蜻蜓湖 (Dragonfly Lake) 和翠鳥湖 (Kingfisher Lake),看看水生生物及呢個生態過濾器,過濾蓄水池的水,是時間我地一齊跟Walter,去認識這個新加坡生態大觀園啦!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新加坡 | 濱海灣花園 | 遊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