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出生於香港,曾旅居北京,學歷為銀河系地球大學遊樂系一級榮譽生,主修離家出走,副修飲飲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遊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紐約。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遊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廣州、首爾、清邁、釜山・濟洲及沖繩。


韓國家常菜

2014-09-18

 

無論任何國家,家家戶戶都總有自己的地道家常菜。

今集「遊學聽我講」Rebec何穎就帶大家到韓國親身學習烹調韓國家常菜。該廚藝學校由大長今後人開設,校長的祖母曾於古代宮中擔任尚宮,煮菜煮得一門好手藝,因此希望把宮廷菜一直承傳下去。而到後期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最傳統的韓國味道」,學校更於每星期六上午為外國朋友開設「家常菜班」,每次都會教授不同的韓國正宗家常菜(例如薯仔炆牛肉、泡菜湯等)。

當你學習到烹調韓國家常菜後,也許你會對韓國留下不一樣的印象和感覺呢!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家常菜 | 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