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遊專家


南極遊學記 (2)

2015-06-01

 

紀曉華提醒大家乘船到南極的過程風高浪急,如果擔心身體不適或帶有小朋友的人可在開船前八小時先行服用暈浪丸,讓身體先行適應。

船公司會為所有到南極探險的旅客邀請各個愛上南極的專家於去程中授課,例如歷史學家講述南極探險發展史,動物學家教授不同種類企鵝特徵,生態環境專家教你保育生態,甚至有攝影師傳授南極特別攝影技巧。所有課堂以英語授課,稍感不適的朋友也可安坐船艙收看課堂直播,兩日船程的時間就可以好好遊學一番。

坐在一百至一百二十人的船上,你可以結識到世界各地的朋友,紀曉華就認識一位來自日本的企鵝迷,他專程辭去幼稚園教職到南極探訪企鵝,回到日本北海道更擔任企鵝保育工作。

進入南極,大家會分成10-12人小組坐橡皮艇,每組到不同地方參觀。紀曉華同船一名荷蘭叔叔幸運地拍攝到鯨魚與橡皮艇同游二十秒,距離之近叫人驚嘆大自然的力量。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遊學 | 紀曉華 | 南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