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鄭俊弘 Fred CHENG
鄭俊弘 Fred CHENG
鄭俊弘 Fred CHENG

香港歌手、電視台藝員,;2013年於歌唱節目《星夢傳奇》獲得冠軍, 同時榮獲專業評審選出的「專業推介表現大獎」而廣為人知,一夜成名。2014年3月24日,發布首支單曲《無名氏》,正式出道成為香港歌手。他現正修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學士學位。


與韓國人相處趣事

2015-08-13

 

遊學聽我講:今集《遊學聽我講》,鄭俊弘和大家分享與韓國人相處趣事。

提起鄭俊弘(Fred),大家可能會形容他是一位形象健康的歌手,或者知道他來自加拿大。但除了加拿大,他也曾到過不同地方旅遊及工作,早前他便前往韓國釜山參與一個電視節目,體驗了當地的文化。

來自溫哥華的Fred指釜山的天氣和溫哥華很相似,兩者也是靠海,感覺非常舒服,也認為釜山比首爾生活節奏更慢。Fred笑指當地漁民知道他是來自香港的歌手之後,紛紛叫他唱歌,令他可以向當地漁民分享自己的音樂!

Fred到韓國體驗漁民生活,當地漁民也非常熱情,因為得知Fred來釜山並非單純旅遊,而是認真學習和工作,所以也放心讓他放網和收網,而且也讓Fred聽到漁民一些獨特的音樂節奏。

更多關於鄭俊弘的釜山見聞,千萬不要錯過今集《遊學聽我講》!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遊學 | 趣事 | 相處 | 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