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花齊放:第四集

載入中...
第四集
Mixson與杜小喬今集將會向觀眾介紹動畫 ─ " 如果這是生命、"關你喵事 -大吉與莫札特”及 "手指迷城”!
導演︰何正基

1. 如果這是生命
導演:李政麟
Flamesquads Creative Ltd


核輻射令人類陷入滅亡的危機,科學家索普博士成功研究複製人基因排序及記憶傳送技術,令人類可以不斷自我複製,並將自身記憶傳送到複製人身上,令生命得以延續。
300年後,正當此項技術看似已成熟穩定時,索普博士卻發現問題正逐漸浮現,本來只會慢慢老化的複製人身體正急速老化……

2. 關你喵事 -“大吉與莫札特”
導演:何芷霖 鄭嘉俊
Simage Animation & Media Limited



被主人拋棄的波斯貓大吉,每天都在中環的天橋思念主人,等待主人回心轉意,帶他回家。大吉無聊時會花時間靜看白鴿亂飛,,看得入神時又會出手相撲,雖然每一次都落空,大吉仍然被白鴿的自由飛翔所吸引。
這天,大吉遇上一隻同樣喜歡觀看飛鳥的德國短毛貓露絲,露絲想必也是被拋棄的貓,因為她身體的毛有很多污漬。
二貓一同觀看飛鳥,然後有一天,大吉決定跟隨露絲離開,消失在大廈之間。

3. 手指迷城
導演:張壑甯
Minimind studio Ltd


自從有了電子課本之後,小君的朋友們開始不說話了,他們喜歡在小螢幕上以文字溝通,以手指代替嘴巴,就連老師都以電子黑板代替自己的聲音,大家都快忘記說話的方式了...小君覺得非常無比地寂寞,也開始與其他同學一起沉迷在電子課本的世界裡。
忽然,如手指頭般的手指人卻來搶奪小君的電子課本,在這一瞬間小君才發現其他同學漸漸地變成手指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