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步驟一

步驟一:請安裝最新版的「香港電台隨身版」(RTHK On The Go)手機應用程式。已安裝最新版的用戶請開啟「RTHK On The Go」手機應用程式,打開「目錄」,選擇「港台手機貼圖」。

iOS
Android
2
步驟二

步驟二:請在手機瀏覽器上開啟此頁及選擇你的貼圖集*,按「添加至手機」按鈕;安卓手機用戶,請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此頁
*此功能不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瀏覽器。

3
步驟三
步驟三

步驟三:按添加按鈕後,選擇用「RTHK On The Go」開啟。

4
步驟四
步驟四

步驟四:完成上述步驟後,WhatsApp 會自動開啟並展示相關貼圖集的預覽,此時只需按下「儲存」鍵;安卓手機用戶,請按下「新增」按鈕,貼圖會自動添加到 WhatsApp 程式內。

5
步驟五
步驟五

步驟五:開啟 WhatsApp,進入對話介面,在鍵盤輸入欄的右方會多了一個圖示;安卓手機用戶,請先按表情符號,再按鍵盤輸入欄下方的圖示,貼圖就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