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視像Video Audio Photo 其他Others
年份 Year
2006
檔案格式/大小 File format/Size
768x576 (AVI 120MB)
片長 Duration
09:20
下載檔案
Download
《香港生態遊》-廟宇文化:龍鼓灘天后廟

生態導遊:楊智銳
「生態旅遊」有三種意涵──它是一種負責任的旅遊,就是在旅遊的過程中不對當地造成任何破壞;它是對知識的深度追求,探尋目的地的人、事、物的歷史或生態知識;它是一種可以持續發展的旅遊模式,以旅客的消費使當地的居民保護其自然及歷史文化遺產。
在你周遊列國之前,你遊遍過自己的居住地「香港」嗎?在認識別國風情以前,你有真切的接觸過自己的民族文化嗎?人如果對自身的根亦摸索不清,那麼我們還能用什麼角度去看這個世界呢?讓我以拙劣的口才,十分的誠意,與你一邊呼吸屯門的新鮮空氣,一邊淺談你我都應引以為傲的中華文化。

來源: 香港電台網站e-Learning頻道項目,由新媒體拓展組製作。
網址:http://www.rthk.hk/elearning/ecotour/tour04/

標籤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