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主音、歌手布志綸分享自己對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深刻感受,而布拉格亦曾經是MV的主要拍攝場景,所以特別難忘。屬於雙魚座的Alan透露自己特別鍾情漂亮、浪漫的地方,而布拉格絕對是首選的好去處,尤其是對於喜愛音樂的他,更加喜歡這一類藝術氣氛強烈的地方。Alan表示自己最喜歡參觀及拜訪歷史性的建築、博物館等,尤其有助於刺激創作靈感,因為他深信前人所經歷的總是給與現代人啟示。而且,他分享在捷克幾百年前的歷史建築仍然能夠保留到現今,反映出從前的手工用心雕琢,巧奪天工的精髓令他留下深深印象,更對於當地保存歷史遺蹟的保育安排及功夫大為讚嘆。因此,在芸芸歐洲地方中,他揚言自己十分喜歡布拉格,而且消費便宜,是旅遊熱點好推介。

不過對於與布拉格人相處的經驗,布志綸就坦言當地人較為冷酷,並且較為保守,總是有隔膜一樣。不過這並不會因此而影響他旅遊的心情,尤其是去到陌生環境的時候,他反而更願意接受他國文化,學習融入外國環境,就算遇到不好的對待,他表示最緊要自己心態保持開朗,並學懂尊重別人,才能夠好好享受旅程。

相片提供—布志綸
相片提供—布志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