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名人系列: 陳凱彤 Lillian Chan

今集文化花園有歌手陳凱彤分享與家人去奧地利的旅遊經歷,當中Lillian最難忘的就是參觀當地的飛機工廠,內裏放滿了F1賽車及比賽用的飛機,令人嘆為觀止。

Lillian分享透過與當地人的相處體驗,令她重新燃起追夢的決心。因為在旅途中,她因緣際會下走入一間樂器店舖,而意外認識了曾經是歌手的老闆娘。在閑談間知道現時70多歲的老闆娘,年輕時是一個搖滾歌手,並與丈夫四處周遊列國,走到世界各地上的舞台表演。其自身經歷鼓勵Lilian繼續追尋創作音樂的夢想道路。

陳凱彤更大讚奧地利非常浪漫,與香港最大分別就是當地的建築大多都是佈置得很仔細,令人賞心悅目。而且她亦有去拜訪奧地利一個著名小村莊,名叫Hallstatt,是世界聞名的童話小鎮,而最有趣的就是中國亦剛好有一個類似的迷你版。另外,她提到自己去到的時候是1月,剛好下著大雪,再配合歐陸風格的民居和湖泊景色,就有如置身於電影場景一樣,並建議大家旅遊奧地利時絕不可錯過這個旅遊景點。

相片提供: 陳凱彤
相片提供: 陳凱彤
相片提供: 陳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