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事系列-英國駐港澳副總領事 Nick Heath

英國一年裏都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舉行。例如在2月就會有倫敦時裝展舉行,並有四位四位香港設計師參加了今年的倫敦展覽,並展示自己的時裝系列作品。 橫跨整個年度,還有一系列其他節日,例如在溫布頓或雅士谷舉行的體育賽事,或諸如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或愛丁堡國際藝穗節等文化活動,又或者諸如“ Hay- on-Wye 文學藝術節”之類的活動, 在英國總會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另外,英國的國花很特別,因為英國不僅是一個國家,而是四個國家聯合組織。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花。 例如北愛爾蘭有三葉草,蘇格蘭有薊花,威爾斯有水仙花,英格蘭有玫瑰。 英國的國花很有意思,因為每個國家都有獨特的歷史和文化。 對於花卉活動,英國人喜歡園藝,而園藝電視節目是英國電視台中的熱門節目。 有一些非常著名的表演,例如皇家車路士花展,同時也有一些美麗的花園,例如,在副總領事居住的南倫敦地區,附近就有位於邱的皇家植物園。在全國每個主要城市,都會有植物園或著名的鄉間別墅,以及一些壯觀的花園可供參觀。

英國駐港澳副總領事 Nick Heath與夏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