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伴我成長》

《伴我成長》第四集:我感恩

香港電台第一台《精靈一點》與 兒童癌病基金 合作,製作由真人真事改編《伴我成長》廣播劇。

本集內容

Carson (王耀祖飾) 患上急性白血病,病發當天,母親 Cecilia (米雪飾) 帶著兒子四出奔波,縱使在私家醫院取得驗血報告,卻因床位等問題要到多家醫院求助,後來Carson更沒有成功將骨髓移植到體內,一家人頓感徬徨。於失望的同時,Cecilia發現兒子的身體奇蹟地自癒起來;漸漸地,她因為兒子的這段患病經歷學懂感恩之心。

劇目:我感恩
編劇:丁家湘
主演:米雪、王耀祖、張偉基

廣播劇《伴我成長》

《精靈一點》與 兒童癌病基金 合作,製作《伴我成長》廣播劇,以提高大眾對兒童癌症的關注。 由 2015 年 11 月 9 日起至 11 月 30 日,一連四個星期一,下午 1 時至 3 時,於香港電台第一台《精靈一點》節目內播出。

《伴我成長》第四集,我感恩。2015年11月30日《精靈一點》首播

聲演:米雪、王耀祖、張偉基

最後更新: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