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日記
遊學日記 > Yonnie
Yonnie
Yonnie

遊學簡介︰Yonnie於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國Working Holiday。於日本生活過的Yonnie以無限勇氣前往德國,德文不算利害的她經驗了不一樣的旅程。


兩個女孩出走德國

2015-02-10

 

遊學日記:今集遊學日記,嘉賓主持Penny與在德國工作假期認識的好朋友Yonnie和大家分享在德國遊學的經歷。

➢	Penny、Yonnie分別於2011年8月及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國Working Holiday,Penny首站是德國的首都柏林(Berlin),Yonnie首站則是德國的紐倫堡,緣份驅使下,2人認識於德國第三大城市紐倫堡(Nürnberg),成為Roomate,回香港後更成為好友,經常聚會。
➢ Penny、Yonnie分別於2011年8月及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國Working Holiday,Penny首站是德國的首都柏林(Berlin),Yonnie首站則是德國的紐倫堡,緣份驅使下,2人認識於德國第三大城市紐倫堡(Nürnberg),成為Roomate,回香港後更成為好友,經常聚會。
➢	德國紐倫堡的聖誕市集(Weihnachtsmarkt)聞名於世,當時Penny、Yonnie以及其他Roomate,也有一同「朝聖」,感受當地的節日傳統氣氛。
➢ 德國紐倫堡的聖誕市集(Weihnachtsmarkt)聞名於世,當時Penny、Yonnie以及其他Roomate,也有一同「朝聖」,感受當地的節日傳統氣氛。
➢	這是傳統的紐倫堡薑餅(Nürnberger Lebkuchen),味道帶甜,有薑的味道,是當地的特色小吃。
➢ 這是傳統的紐倫堡薑餅(Nürnberger Lebkuchen),味道帶甜,有薑的味道,是當地的特色小吃。
關鍵字: | 德國遊學 | Y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