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日記
遊學日記 > Yonnie
Yonnie
Yonnie

遊學簡介︰Yonnie於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國Working Holiday。於日本生活過的Yonnie以無限勇氣前往德國,德文不算利害的她經驗了不一樣的旅程。


德國遊學時的大問題

2015-02-17

 

遊學日記:今集遊學日記,嘉賓主持Penny與在德國工作假期認識的好朋友Yonnie和大家分享在德國遊學時的大問題。

➢	Penny在紐倫堡上德文班的學習情況,同學們都來自五湖四海,學習氣氛良好,大家下課後經常一起聚會,聯絡感情。
➢ Penny在紐倫堡上德文班的學習情況,同學們都來自五湖四海,學習氣氛良好,大家下課後經常一起聚會,聯絡感情。
➢	Yonnie那班的同學亦來自不同國家,這是共同學習德文的情況,外國教學著重課堂亙動,學習氣氛輕鬆。
➢ Yonnie那班的同學亦來自不同國家,這是共同學習德文的情況,外國教學著重課堂亙動,學習氣氛輕鬆。
關鍵字: | 德國遊學 | Y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