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日記
遊學日記 > Benjamin
Benjamin
Benjamin

遊學簡介︰宣明會學生義工


斯里蘭卡考察團團員韋卓賢之義遊後感

2014-12-05

 

香港世界宣明會學生義工Benjamin繼續跟我們分享到斯里蘭卡探訪的經歷。

另外,亦會聲音演繹香港世界宣明會斯里蘭卡考察團團員韋卓賢給斯里蘭卡宣明會及當地居民的信件。以下為其信件文字內容:

致斯里蘭卡宣明會及當地居民:

首先,我想說的是一聲感謝,若沒有你們的幫忙,這次旅程根本沒有可能成為現實,亦都很榮幸的是你們把我們這一群人當作貴賓,竭力展現斯里蘭卡的面貌給我們,無論成果如何,我都十分感謝你們對我們的付出,作為生活在香港的人,我們很難真正感受到生活在貧窮國家的人的感受,很多時候物質化的生活蒙蔽了我們雙眼,營營役役的生活,令我們對身邊的事物都變得冷漠,而這一次的斯里蘭卡之行,你們令到我再次思考生命的價值何在? 很多時候對我會苦惱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不公平,種族、資源、戰爭、飢餓種種人世間的事物,總是沒有公平、平衡,有的只是無盡的利益、殺戮,你們正正給我不一樣的感受,縱使生活艱苦,但對生命本身的盼望和追求令我重新明白生活,或者說生命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是苦,是樂,是甘,是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生命其實有多種意義,這種意義並不視乎貧富,更著重於我們如何去看這件事。在此,再次感謝你們的協助。

韋卓賢

與斯里蘭卡兒童遊戲,笑聲洋溢。
與斯里蘭卡兒童遊戲,笑聲洋溢。
關鍵字: | 宣明會 | 義遊 | 斯里蘭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