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日記
遊學日記 > Benjamin
Benjamin
Benjamin

遊學簡介︰宣明會學生義工


斯里蘭卡考察團團員韋卓賢之義遊後感

2015-01-02

 

香港世界宣明會學生義工Benjamin與我們分享在斯里蘭卡義遊後的感悟。

另外,亦會聲音演繹香港世界宣明會斯里蘭卡考察團團員念熠丞給當地人的信件。以下為其信件文字內容:

各Rideegama的宣明會員工:

你們好嗎?都交了各村莊的報告了?斯里蘭卡真是一塊好土地,風土人情都叫人回味。真盼望你們能獲得更多資源,有人跟你們分擔一下工作。如果有機會我來到實習兩個月,你們會歡迎我、教導我嗎?上次旅程真的多謝你們的帶領和翻譯,我得著不少,尤其被你們的精神,以及身肩的使命所感動。但可惜來去怱怱,未有機會砸細談,並深入了解、接觸當地人。盼望你們在其中也得著更多,被主大用,祝福更多生命。我也想當我再次踏足斯里蘭卡這地土時,我所認識的人家的生活已變得更好,我們還認得對方,而我也大大進步了。不過我不會等到去斯里蘭卡才做事,在香港,我也會助養小朋友,也會努力裝備自己,為日後在不同戰埸與你們共同作戰。
願神大大賜福予你們眾人,同心完成神的事工,歸榮耀予祂!


主工順利
  遠方的朋友
 念熠丞
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凌晨

Benjamin與斯里蘭卡兒童合照
Benjamin與斯里蘭卡兒童合照
關鍵字: | 宣明會 | 義遊 | 斯里蘭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