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何穎 Rebec

出生於香港,曾旅居北京,學歷為銀河系地球大學遊樂系一級榮譽生,主修離家出走,副修飲飲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遊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紐約。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遊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廣州、首爾、清邁、釜山・濟洲及沖繩。


釜山大學區戒指教室咖啡館

2015-11-26

 

不少地方都有Gallery咖啡室又或者雜貨店咖啡室,而在釜山的慶星大學、釜慶大學附近,有一家可以讓人一喝咖啡一邊學門手作的咖啡店!這家咖啡店正是深受情侶歡迎的純銀戒指工作咖啡室,為另一半留下甜蜜回憶。

韓國不少情侶都會在周末時到戒指教室咖啡館來學藝,互相為對方製作戒指,刻上名字,sweet到暈!教室環境好大,有20-30張木工桌椅,周末時幾乎全場滿座!每個人都密密做低頭族!用心製作戒指。教室會提供99.9%的銀來製作,老師會提供樣版給客人參考,所以不用為想不出款式而煩惱。以挑選最簡單的款式來計算,最少也需要花上2-3小時製作完成一隻戒指!不少情侶一起前來互為對方製作情侶戒,實在太甜蜜了吧!收費視乎挑選款式,一般戒指每隻KRW 40,000-KRW 60,000、手鏈或項鏈則KRW 40,000;咖啡價錢另計。
除了戒指外,還可以選擇製作手鏈或頸鏈吊飾。既可以嘆咖啡,又可以互相交流細藝,難怪這裡是韓國朋友的約會熱點!周末人較多,記得預約!

親手打造的純銀戒指工序都頗為繁複:又要火槍加熱、又要用木槌為戒指定型、再用火槍焊接,不斷以銼刀、鋸子等工具修正戒指形狀、電機打磨拋光,最後找老師代勞以激光刻字,才大功告成!大概所有收到的人都會甜到入心!

網址:http://www.banjimaking.com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釜山 | 大學區 | 戒指 | 教室 | 咖啡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