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塔克拉瑪干沙漠露營記

2017-01-20

 

新疆有一種好受歡迎的夜市美食 — 「西瓜烤肉」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新疆人係相當愛吃烤肉,但這一款燒烤料理有別於傳統的烤肉,做法像冬瓜盎。首先將所有西瓜肉挖空,剩返一個完整的西瓜殼,然後再把10多種中藥和羊肉、鴿肉塞進裝有西瓜汁的瓜殼內,接著放進大烤爐裡面烤熟,這樣就完成這一道「西瓜烤肉」

這一道美食材料十足,亦需要花上不少心思才可以做到,所以這種夜市美食相當受當地人歡迎,亦吸引了許多外來遊客慕名嘗試。不過,想吃到西瓜烤肉可不容易,因為西瓜烤肉的製作流程比較複雜,如果沒有提前預訂有可能會吃不到,所以如果你有興趣跟以下這一位嘉賓Laurie屈樂瑤同學一樣去新疆遊學,不妨提前到當地夜市逛逛,試試不同的特色美食,在地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不知道Laurie嘅新疆之行可有嚐過當地特色小食呢?聽聽Laurie和李樂詩博士&夏妙然的分享啊!

 

載入中...
收 聽
屈樂瑤同學分享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露營記
屈樂瑤同學分享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露營記
關鍵字: | 西瓜烤肉 | 李樂詩博士 |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