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孭著背包去東歐遊學

2017-02-10

 

如果你是球迷,可能對於克羅地亞最有印象的就是那件紅白格仔球衣,又或者對於這支球隊在1998年爆冷奪得世界盃季軍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亦會想起剛剛第5次奪得克羅地亞足球先生,現時效力皇家馬德里的中場球員摩迪……

不過,要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這一位赫赫有名的克羅地亞球員,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位藉藉無名,但一個人環遊世界了3年零8個月的克羅地亞女子 — 安娜.巴克蘭。

她今年34歲,在2013年毅然辭去工作,展開這段旅程。雖然她應該沒有聽過我們的節目,但是確實有著「遊學全世界」的精神,依靠乘坐順風车,走過20多個國家。

在這次旅行中,她曾於泰國與63位孤兒待在一起,亦曾在波黑坐過百萬富翁的遊艇,以及在2013年骚乱期間停留在伊斯坦布爾加濟公園(Gezi Park)的一棵樹下…… 如今完成旅程的她,正計劃將這趟神奇之旅的寫作回憶錄。

想看安娜.巴克蘭所寫的遊學回憶錄可能要多等一段時間,不過想聽孭著背包去遊學的體驗分享,以下可以收聽曾經到訪克羅地亞的嘉賓李敏婷,與李樂詩博士、MiuMiu夏妙然分享孭著背包去東歐遊學需要注意嘅事項。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