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愛爾蘭遊學體驗分享

2017-02-24

 

不知道大家出發去遊學前,最擔心忘記帶些什麼?護照?信用卡?還是「萬能」的手機?相信這些都很有可能是你會擔心遺漏的,但對於機師來說,可能更擔心的會是忘記帶地圖……

最近,有一班由倫敦前往美國的客機,在降落中途站愛爾蘭時,機師發現客機所使用的地圖只有歐洲,而沒有北美洲,最終導致數十位乘客被迫滯留一晚,翌日才繼續行程。

事故是因何而生的呢?據了解,原來客機的地圖是要由工程師下載,但這位下載地圖的工程師以為客機屬於細機體,只可載32人,應該不會飛跨大西洋航線,所以只下載了歐洲地圖。

從上述事件可見,再理所當然的事情,若然與他人攸關,最好還是多走一步,多問一句,盡可能預防可以避免的「意外」。不過,如果有一天,你同樣意外地逗留愛爾蘭,又或是真的到當地遊學,不妨聽聽曾到愛爾蘭遊學的馬瑨耀同學與李樂詩博士及MiuMiu夏妙然的分享。

 

載入中...
收 聽
愛爾蘭遊學體驗分享
愛爾蘭遊學體驗分享
關鍵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