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樂詩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極地科學工作者


保利藝術博物館遊學見聞

2017-03-31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過一則網絡的消息說,有一對香港情侶遊倫敦時,在著名景點倫敦眼乘坐摩天輪時,竟與路人心有靈犀互望,繼而示意對方幫忙拍照留念,這位路人不但沒有推辭,還在摩天輪下等待情侶,想著要把照片傳給他們以作留念,只可惜當時人頭湧湧,始終未能相認。

之不過,這位來自蘇格蘭的路人Eve小姐,未有就此放棄,決定將照片上載至Facebook尋人,並呼籲朋友分享出去。結果4天內獲800多個來自不同地區的網民分享,最終當事人亦看到帖子,並留言感激Eve的Facebook「千里尋人」之舉,為他們帶來「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除了為他們高興之外,想起一句話 — 未曾嘗試過失敗,只代表你沒有嘗試新事物。不是每一次的嘗試,都像剛才提到的經歷一樣帶來圓滿的結局,但即使結果未能盡如人意,倘若有用心投入過程,想必也會有所得著。

所以,到外地遊歷的朋友不一定要拜訪名勝古蹟,不妨多嘗試發掘身邊的人和事的獨特之處,好像以下的嘉賓Paper張梓文同學,當大部人到北京只是參觀故宮博物館時,他卻因為有尋幽探秘的心,去了當地一所可以讓他一個人遊歷的博物館,想知道是什麼博物館?裡面又有什麼文物?即刻聽聽他與李樂詩博士及MiuMiu夏妙然的分享。

(照片由被訪者提供)

 

載入中...
收 聽
Paper除分享保利藝術博物館的遊學見聞外,亦介紹遊香山公園的得著。
Paper除分享保利藝術博物館的遊學見聞外,亦介紹遊香山公園的得著。
關鍵字: | 博物館 | 北京 | 李樂詩博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