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紀曉華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遊專家


阿根廷牛隻農場看當地畜牧文化

2017-07-17

 

今晚妙妙夏妙然邀請Walter 紀曉華,作客遊學聽我講,上星期Walter帶我們去到台灣金門,體驗一下當地的歷史及生活文化!今個星期Walter就帶我們跳出亞洲,去到南美州的阿根廷Argentina 去遊學一番,參觀阿根廷牛隻農場,認識當地的畜牧文化!

Walter 認為,一個地方的飲食文化和當地的民生,其實是息息相關,如果大家去外地遊學,第一件可以直接認識當地文化及生活的事,就是認識其飲食文化!阿根廷位於南美州南部,領土面積達2,780,400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八,拉丁美洲第二,西班牙語諸國之首,橫跨多個氣候帶。阿根廷素有「糧倉肉庫」之稱,農產品對國內生產總值的貢獻不到一成,但每年為該國賺得外貿收入的一半以上。不說不知,原來阿根廷的飲食文化特色,深受意大利的影響?點解?轉頭你就知了!阿根廷除了探戈、瑪黛茶與美斯,牛扒也是世界公認的一流名物,牛肉也在世界上都是非常高質的!美國牛是吃粟米等穀物長大的,而阿根廷牛則是名正言順的草食性動物,在牧區有較多空間自由走動,享受天然的陽光和清新空氣。運動量大,脂肪量少,牛味特別濃郁。研究證實產自草飼牛隻的牛肉膽固醇含量較低,而天然抗氧化成份卻較高,Omega 6 和 Omega 3 兩種脂肪酸比例更是恰到好處。大家去阿根廷遊學,都可以參加一些當地的旅行團,參觀當地的牛隻農場,了解一下阿根廷牛肉高質的原因,體驗當地的飲食及生活文化!

想了解更多阿根廷的牛隻畜牧文化及了解更多當地遊學資訊,就不如馬上跟Walter出發,去阿根廷遊學一番吧!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阿根廷 | 牛隻 | 農場 | 畜牧 | 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