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遊學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遊學聽我講
遊學聽我講 > Peter 黃興桂
Peter 黃興桂
Peter 黃興桂

人稱「皮蛋黃」、「桂神」、「燈神」、「Peter黃」,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香港著名足球評述員。


美國芝加哥西北大學遊學記

2017-07-18

 

Peter之前就曾經帶我們去了美國不同的地區,好似洛杉磯、三藩市、仲有夏威夷、聖路易等地,感受美國當中的生活文化!今晚Peter就會繼續帶大家遊學美國,經聖路易北上,去到美國東北部地區伊利諾州的大城市:芝加哥,體驗當中的生活文化!

芝加哥,東臨密芝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區組成的大芝加哥地區,人口超過900萬,是美國僅次於紐約、洛杉磯的第三大都會區。芝加哥地處北美大陸的中心地帶,為美國最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芝加哥同時也是美國主要的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西北大學、伊利諾州大學都係當地著名的學府!一講到Chicago,大家一定馬上想起紙醉金門的歌舞劇"Chicago"啦,又會想起不少影視作品,好似老千計狀元財、亡命天涯,又或者係美劇"Chicago Fire" (芝加哥烈火群英) 等等, 就知道呢個城市充滿動感,非常發達,又好似充滿罪惡!究竟呢個城市有什麼值得遊學的地方?今晚Peter 會介紹當地的地理、生活文化,大家不妨跟住Peter桂神去認識一下!

 

載入中...
收 聽
關鍵字: | 美國 | 芝加哥 | 西北大學 | 遊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