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投訴
投訴

請在遞交投訴表格前細閱下列須知。

  1. 有關節目的投訴,須於節目播出日期,或線上發放日期起計的九十日內提出,否則本台或會無法處理該投訴。
  2. 若投訴關於香港電台的電台/電視節目或新媒體(例如:網站、社交平台及流動程式等)發布的素材,請提供詳細資料,包括節目/素材名稱、節目播放/素材發布的平台、播放/發布日期及時間等。
  3. 若需要本台作出書面回覆,請提供你的聯絡資料。
  4. 如投訴內容涉及本台於網上發布的素材,你可以附上截圖以作說明。
  5. 請提供足夠的具體資料,並盡量扼要說明投訴事宜的內容,好讓本台更有效地處理你的投訴。
  6. 本台收到投訴後,將致力於三十日內作出回覆。如我們需要較長時間處理個案,會通知你有關進度。
  7. 如欲了解本台處理有關節目事宜投訴的程序,可按此
  8. 你亦可以致電本台的投訴專線3691 2388作出投訴。
*必填項目
請選擇擬投訴的服務類別*
節目名稱
(如投訴與節目無關,請留空此欄。)
播放日期及時間
(如投訴與節目無關,請留空此欄。)
你曾就相同事宜作出投訴嗎?*
請說明上次投訴的日期、時間和途徑,並提供相關資料,如電話號碼 / 電郵地址 / 郵寄地址 / 傳真號碼。
投訴內容*
請在800字以內,提供具體的投訴內容,以便我們跟進及調查。(注意:「貼上」功能不適用)
如欲提供有關本台網上發布素材的圖片以說明投訴內容,可在此上載圖片:
(最多四幅,jpg/ jpeg/ png 格式, 每幅最大3MB)

姓名*
電話號碼
需要提供書面回覆嗎?*
如需要本台書面回覆,請提供以下其中一個聯絡方法。*
電郵地址
郵寄地址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供本台跟進此個案之用,可參閱香港電台私隱政策了解有關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