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動起來》第七屆全港運動會

賽事直播

主辦機構保留權利隨時修改賽程而無需另行通知,有關各項體育比賽的最新資料,請瀏覽《第七屆全港運動會》官方網頁
(請用Google Chrome, Firefox 或 Safari 等瀏覽器欣賞賽事)

重溫賽事 比賽時間表

關於港運會

港運會是一個以18區區議會為參賽單位的全港性大型綜合運動會,舉辦目的是在社區層面提供更多體育參與、交流和合作的機會,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從而提升地區體育水平,增加市民對居住地區的歸屬感;同時促進18區之間的溝通和友誼,加強社區的凝聚力。

香港電台作為公營廣播機構,推廣社區「普及體育」的文化也是我們其中一個目標。

《第七屆全港運動會》八個體育項目的決賽賽事於5月18、19、25及26日舉行,香港電台負責賽事直播製作,安排網上直播,其中排球、籃球、游泳池及5人足球四個體育項目會於港台電視32作電視直播。

聯合製作:
香港電台電視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