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花齊放:第八集

載入中...
第八集

Mixson與杜小喬今集將會向觀眾介紹動畫 ─ " 關你喵事-大吉致愛麗絲”, "孩子說 - Love” 及 "神隱小狐”!

導演︰何梓程


動畫

1. 關你喵事-大吉致愛麗絲

導演:何芷霖 鄭嘉俊
Simage Animation & Media Limited


大廈的冷氣機頂部,四隻惡貓各據山頭,在不同牌子的冷氣機頂上睡覺。他們有時候互相打架爭地盤,然後一輪吵鬧後就疲累地沉沉睡去。

這天,四隻惡貓發現,冷氣機從高處滴下的水點原來有不同聲音,並可合奏一曲流浪貓之歌。



2. "孩子說 - Love”

導演:傅詠欣
Flourman Production


“愛”這個巨大而平凡的題目,大人以為他們是付出愛,但原來孩子來到世上,就已經在愛大人,因為愛,我們便能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3. 神隱小狐

導演:梁敏琪
Kino Commue


狩獵隊要把住在神舍的小狐狸捉去關進動物園,男孩看在眼裡,帶著小狐逃走,更和牠結成好友。他們四處遊玩,渡過春夏秋冬,快樂不知時日。

神社沒有小狐的護法打掃供奉,日漸失色荒廢,小狐不得不和男孩告別。

七十年過去,男孩變成老人,回到神舍,會否仍會見到小狐的影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