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有一種文化: 2020 亞洲金融論壇

孟加拉國是現時亞洲最佳投資國家之一,過去10年GDP增長速度達到6至7%,每年製造120萬就業機會,人均GDP高達1900美元,被譽為全世界第23大經濟體系。

在上月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13屆亞洲金融論壇中, 就有星級嘉賓:孟加拉總理私人行業及投資顧問兼IFIC銀行有限公司主席薩爾曼.法茲魯爾.拉赫曼 (Salman Fazlur Rahman)參與專題講座,宣揚孟加拉國的投資經濟潛力,並講述其十大經濟發展優勢,包括近年來孟加拉國內大力投資的基礎設施建設、發展經濟特區、可觀的勞動市場人口趨勢及高科技5G網絡應用等。而且,對比其他亞洲首都,在孟加拉國首都卡發展經濟生意項目成本偏低。此外,孟加拉國更積極發展大型基建企劃,包括煤氣發電廠和貿易港,再加上政府為促進經濟市場競爭比例所實施的政策幫助底下,成功促進國內經濟增長及增加投資利潤,吸引外國投資項目大力提升。

孟加拉國駐港總領事 Mehdi Hasan、孟加拉總理私人行業及投資顧問兼IFIC銀行有限公司主席薩爾曼.法茲魯爾.拉赫曼 (Salman Fazlur Rahman)、夏妙然博士